只是因为在复联里多看了你一眼,从此难忘记你的容颜。Team cap,forever。
 

cp20轰轰烈烈的结束了,20号的翔翔看起来入围无望,不过少年你的夏天还没有结束哦!一定还有很多人喜欢你哒!引用知乎上一段匿名评价孙翔的文章作为今天的心情侧写吧,很棒的文字,描绘出了心中那个美好的少年,青春和梦想还在的年纪,真是让人羡慕啊!其实喜欢孙翔也有这个原因:他就是我青春时的模样,不过他实现了我未实现的梦想^_^

引自知乎,匿名:
少年何不带吴钩?
用原作者的话来说,他是个天才,很有才华,但可怕的不是他是天才,可怕的是他还很努力,多少人只看到他在嘉世时妄自尊大的一面,而对他一个人用夜雨声烦视角反复看君莫笑和夜雨声烦的修正场PK视而不见?苦练龙抬头乃至龙回头,多少人只是认为这无非是对叶修的赌气,太幼稚,而忽视了这是怎样NB的一种操作技术。
从头到尾从未讨厌过孙翔这个人,甚至觉得最后作者对孙翔的改变的描写太过啰嗦,他身上有的,是锐意进取,是才华横溢,是敢于争先,是斗者意志。
如果一定要批评,我要批评他的自满、任性,如果一定要惋惜,我要惋惜他在职业巅峰遇见叶修,如果一定要庆幸,我也庆幸他能与叶修这等人物有所羁绊,如果一定要祝福,我会把最好的祝愿给他,愿他封神,望他夺冠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3)
 
 
热度(2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宝心-甯公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