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因为在复联里多看了你一眼,从此难忘记你的容颜。Team cap,forever。
 

账号卡阵亡界面设定之 索克萨尔


正经的涂后感:【不正经的部分可以选择性观看,叮】

全职动画开播, 好多画师回坑,被投喂的很满足,大家都画的太美好了,满足了我所有的脑洞,一时间不知道从何画起。


前一段有个突发性的想法:如果账号卡阵亡,游戏里会如何设定【嗯,年龄大了就会喜欢暗黑死亡什么的】


于是乎,有了这张图,之所以先画索克萨尔因为散开的银发很美啊,之所以泡在水里,是因为很少画水里的场景,要好好练习一下。


逝去的英雄们也可以很美好啊,2333



不正经的部分:

人物部分私设,因为觉得动画版设定里的头盔跟毛领好出戏,可能是我老了23333,跟想象中的术士不一样啊,头盔部分让我想起了圣斗士【我真的老了……】动画设定的肩甲结构我一直没看明白,索性一并自己发挥了【这个肩甲加布衣的idea我倒是挺喜欢】

原先很想画一个系列来着,水中的一叶之秋,水中的夜雨声烦,水中的大漠孤烟【为什么选择在水中阵亡,因为,,好看】,想想就带感,but


寡人太懒了,于是作罢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7)
 
 
热度(2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宝心-甯公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