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因为在复联里多看了你一眼,从此难忘记你的容颜。Team cap,forever。
 

失眠在意料当中。


看完复联四有太多意难平。


作为电影人,秉持着绝不剧透的原则写点东西。


我知道有很多盾冬妹子不爽最后的结局,我在电影圈从业也正好十年,我从另个角度试图缓解下彼此共同的悲伤。



电影剧本这个东西,比大家想象的难多了,完全是带着脚镣起舞。我经历的剧本创作研讨阶段一再向我证明,一个商业电影的剧本绝对不会在艺术和文学上完美,因为在创作之初,最大的影响力和动机就是票房;其次是zheng%zhi正确。



罗素未必不会觉得这个结局狗血,就算是以美国的较为宽松的创作大环境,也不可能没有任何顾忌。



我觉得就当是一个充满遗憾的宇宙的终结就好了,而完全可以把美队的其他系列当作另一个宇宙来看待。



毕竟那几部里面透着更真挚的创作情感,也是最打动我的几部。


设定这个东西是剧本赋予人物的,没所谓崩或着不崩,我们意难平只是因为那份美好已经在心中开了花生了根,长成了另一个鲜活的生命。



那些生命只要有你我心中的寸土,就可以直至永恒。



没必要恨导演,没有他们,我们这十年的青春会少了很多鲜亮的颜色。




这也是我看透电影圈的黑暗还是要坚持做电影的原因。



总需要有人站出来,让你在这段人生的旅程里,体验下平行时空的喜乐和伤悲,幸而有电影,幸而有那些喜欢的角色,才让我们觉得人生不空,我心不空。





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3)
 
 
热度(168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宝心-甯公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