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因为在复联里多看了你一眼,从此难忘记你的容颜。Team cap,forever。
 

那个,突发一个转图说明

首先鞠个躬给白夜圈的各位小天使,谢谢大家喜欢我的图,这个剧的演员老师都很棒,因为他们的美好,我才有了这些产出。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,有时太忙不能一一回复。

我最近给白夜画的图在微博那边,导演和一些演员老师都有转发,我给到老师本人的图可能有不带logo的图,然后我在乐乎有可能发图也不跟微博同步。这就出现了一点问题。


我本人一直不是特别注意同人图的版权问题,只是希望跟大家一起萌喜欢的人,分享一点乐趣,最近热度上来了会偶尔出现一点小麻烦,所以特地声明一下:本人博上所有的图,(包括乐乎和微博)亲亲们自用可以,但请不要印刷或者做它用。尤其请不要商用,然后尽量请转发我的原博,实在要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。


还有,我因为是美术相关从业者,我特别忌讳一个事情就是二改,所以请亲亲们手下留情,温柔的对待小画手,想二改还要找我授权这样的事情真心别了………我不知道怎么回复


让我愉快的给大家继续产粮好吗?

爱你们!乖巧鞠躬

允许我占个tag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4)
 
 
热度(7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宝心-甯公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