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因为在复联里多看了你一眼,从此难忘记你的容颜。Team cap,forever。
 

荣耀场景之二——喻黄的场合


 

拖延症没有征兆的就又犯了,磨蹭磨蹭七夕就过了,泪。。。(┬_┬)

还好赶得上生日,小天使生日快乐!!剑与诅咒要一直在一起啊~~

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画场景的了,,各种乱抹【如果你依旧看到什么奇怪的颜色那么请自动脑补回正常,博主显示器渣,星空是贴了素材无误,完全,懒,的,画。。。】<( ̄▽ ̄)> 


照我现在这S性,邀请赛我就不混了,好好画我之前的脑洞。


然后,,话说,轻博客是有百粉点图的传统么,,呼呼,快到了呢,我以前没玩过,总之大家喜欢博主的画风就请随便点单,CP杂食,限全职,账号卡或本人都ok~~(^o^)/


自从来了轻博客,再也不用担心140的限制,轻松变话唠~~~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5)
 
 
热度(18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宝心-甯公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