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因为在复联里多看了你一眼,从此难忘记你的容颜。Team cap,forever。
 

荣耀场景之一  —— 韩叶的场合



累瘫

刚才发现好像图放不大啊,原来要换种模式发么,汗,,至今不太会用loft,,这智商长年捉鸡,,,刚才那篇点了心心的小天使抱歉啊,土下座,快给我个重新再来的机会哈哈哈


人家的cp玩豆浆play   霸气如韩叶的必须玩岩浆play!!23333 

好啦.其实是全职的一幕经典场景.拖的太久.画完已经完全不记得是第几场第几章了......跪     总之是老韩从岩浆里刚跳出来那幕(是有这么一幕的对吧.准确的说是大漠孤烟&君莫笑.但还是怒占tag一下.捂脸)


作者只是想画小蛮腰,盔甲是胡来来的~~;一直都很喜欢很苏的角色设定但是这方面技能为零的我,一出手就只能画糙汉

 
 


笔记本的颜色实在太渣.如果看到了奇怪的色倾向请脑补回正常吧.噗~~

再一次感慨.人物真难画...我一个画场景的为何一直作这个s真的我只是想画岩浆跟石头而已...接下来这系列场景会并入一个更大的脑洞.

有没有小天使一起玩耍啊.一个人的脑洞好寂寥.下一张画谁好呢?

顺便 @铁马冰河入梦来   继昨天的那句古词我至今没想起来,,今天我又看到了这句:一骑绝尘君莫笑,无人知是荔枝来。。。。。又一段原文无误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68)
 
 
热度(11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宝心-甯公子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