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因为在复联里多看了你一眼,从此难忘记你的容颜。Team cap,forever。
 

【世界】:震惊!!我在安龙高地看到大漠孤烟跟一叶之秋手拉手!!


叶修:哟,老韩,好像我们被发现了怎么办?

韩文清:闭嘴,先进副本再说。







嘉世时期跑地图不带蓝的一叶之秋&霸图小队长大漠孤烟


一叶之秋刚学会龙抬头那阵,被韩文清拉去一个长得像‘龙抬头’的地方,然后账号卡跟主人一样体力不支,被韩文清一如既往的硬拉上山了。


后面的情节据一些老粉说,当嘉世跟霸图的粉丝在世界上骂战的不可开交的时候,系统又跳出来一条提示:

大漠孤烟在安龙高地燃放起23支烟花,为一叶之秋送上祝福!



瞬间世界安静了……


后来论坛上这张截图被转发了N+N+N次


【我知道这样的老韩可能只会在我梦中出现,但是不妨碍我YY一下,人总是要不顾身份地位的浪漫一下嘛~23333,顺便说我果然是为了画场景来的】


韩叶的小伙伴们,我回来了,请不要嫌弃这三年来一路下降的画技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2)
 
 
热度(47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宝心-甯公子|Powered by LOFTER